鑫立交通器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鑫立交通器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總部位於台灣。我們是台灣及國外商用車售後市場的主要煞車零件供應商,專業從事日系卡車煞車鼓、輪殼和飛輪的製造。在行業中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我們以高品質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贏得了廣泛的客戶信賴與支持。
 
我們的產品系列涵蓋廣泛的煞車零件,包括煞車鼓,輪殼和飛輪等,可滿足不同型號和規格的商用車輛的需求。為了確保產品的質量和符合國際標準,我們實施嚴格的品質控制流程,從原材料採購到生產製造,每一個環節都經過嚴格檢驗和測試。
 
為了為客戶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務,我們公司實行一條龍式服務體系,從開模、鑄造到加工都在公司內部完成,確保了產品的穩定質量和交貨周期的控制。我們的生產線配備了先進的設備和技術,以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精度,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為了在市場競爭中不斷突破和提升自我,我們引進了來自日本的三豐3D量測儀,並將其應用於產品質量檢測,以確保產品尺寸精準度和質量符合甚至超越原廠標準。我們始終秉承技術創新和質量導向的理念,不斷追求卓越和完美。
 
除了服務於台灣國內市場,我們的產品還遠銷到日本、澳洲、東南亞和歐美其他國家。我們以優越的產品品質、競爭力的價格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贏得了海外客戶的信賴和讚譽。
 
基於我們對未來的雄心壯志和對公司持續成長的承諾。我們公司將在2024年迎來一個重要的變革 - 遷廠計畫。這項決定將為我們帶來許多積極的影響,包括擴大生產能力、提升產品品質。這也將為我們提供更先進的設施和技術,以滿足市場對我們產品的不斷增長的需求。
 
我們誠摯地感謝各位合作夥伴和顧客在這段旅程中的支持與信任。這是一個標誌著我們成長和進步的重要里程碑,我們期待在新的設施中為您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期待與您共同見證我們未來的發展,謝謝!
 
新廠地址: 嘉義縣朴子市新庄段大館小段6之10地號
 

品質政策:『深耕產品技術、提昇客戶滿意、持續不斷改善』

 

Adventages

 

模流分析

此先進的3D模流分析技術可預先模擬鐵水流動情形, 進而預防砂孔或其他問題產生

金相組織

每一批生產, 我們皆確認產品化學成分, 基地組織, 硬度以確保符合原廠標準.

三次元量測儀

三次元量測儀可量測至最精密的尺寸也可自動計算出真圓度, 垂直度和同心度

 

 

 



公司簡介

皇嘉金屬鑄造有限公司和鑫立交通器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為關係企業。
皇嘉金屬鑄造有限公司致力於:
1.球墨鑄鐵
2.灰口鑄鐵鑄造
鑫立交通器材主要營業項目為:
1.CNC加工
2.販售.製造商用車煞車零件:煞車鼓,輪殼,飛輪等產品。
兩個廠區皆擁有技術良好與經驗豐富的工程師, 最先進的機器設備和量測儀器,以求滿足客戶對品質與服務的要求為最高目標。

皇嘉金屬鑄造有限公司

Tel: 886-5-2951100 Fax: 886-5-2952200

鑫立交通器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Tel: 886-5-3693456Fax: 886-5-3695566